圓滿禪修講座同修寫給師父的禪修心得見證

見證人:韓國人尹東哲師兄
入門禪修時間:七個月
心得見證:(原文為韓文,經翻譯成中文以利閱讀)

  我(尹東哲)因視網膜病變,現今沒有醫生可治癒此病, 眼睛即將失明。 因台灣朋友(台北市館前禪修會館龍昭蓉師姐)告知,全世界只有 妙天師父能幫助我,希望能藉由大法會見到 師父,所以排除萬難,今年一月二十九日特地從韓國前來參加『地球佛國人人作佛』大法會。

  因想見 師父的心非常強,所以大法會當天一大早,7:30就和龍師姐到小巨蛋排隊入場,坐在貴賓區後的第一排。看到這麼多師兄姐,感到特別的是大部分是青年和中年人,給我留下很好的印象,也增加了信仰的信心。雖然有語言障礙聽不懂中文,以致無法聽懂 師父在大法會中的開示內容,但是我以一顆真心超越語言障礙,心中喊出:「師父,弟子在這裡!」是弟子所能做的最大的努力!

  法會結束後,龍師姐告訴我 師父慈悲地幫所有參加大法會的佛弟子與有緣人開佛門及消除業障,心裡很感恩 師父,也非常的開心!這是首次接觸 師父的因緣。

  不久之後,機會又來了,就是圓滿禪修講座即將開始的因緣。我想重新診察日益變得不好的眼睛,也更希望能跟隨 師父學習禪定、讓身體會變得好的信仰,使我想親自上 師父的課見 師父的心更加殷切期盼渴望且更加強烈。於是我再度排除萬難,停留台灣一個月,準備參與四次的圓滿禪修講座。

  第一堂,為了讓大家知道我是為了重新見 師父而來到這裡,也為了能更近距離接觸到 師父,我早上8:30 即到達台北南港大禪堂,雖然我依舊聽不懂 師父在說甚麼,但是我仍盡量努力傾聽,同時反覆回味弟子來到這裡的意義。上課時,我感覺身體上有三個點有能量進來,其中二個點在手掌正中心,第三個點在肚臍處。下課後我問龍師姐這是什麼?才知道原來這就是今天 師父上課時所傳的禪定法!此時我也才明白,雖然我根本聽不懂 師父所說的話, 但是還是可以知道應該如何禪定!這是我第一次的禪定經驗,好奇妙的感覺!

  第二堂,想再見 師父的心驅使弟子早上 8:20 就到台北南港大禪堂,雖然 師父這次是在台中道場,但我用內心吶喊著:「師父,請治好我的眼睛吧!只有 師父才能給弟子希望!」 隨後,我看見了 師父用手指揉眼睛的情景。(註:師父教同修用大拇指關節處按摩眼睛周圍的穴位,可以消除疲勞讓眼睛恢復明亮)師父這是在做什麼呢?我心裡疑惑著。下課後,龍師姐微笑著走近我的身邊,然後對我說:「師父聽到了你的請求了!」那一瞬間弟子真的非常高興。這是無法實現的願望,不知 師父是如何知道的?真的能克服語言和文化差異嗎?是信仰的果實嗎?此時心理一直吶喊著:「 謝謝師父!」我興奮得告訴龍師姐:「師父真的是佛!」第二天早上,我按照 師父教的方法揉眼睛,剛開始非常刺痛,但是我還是忍著繼續做,之後眼睛就感到一陣如薄荷般的清涼,非常的舒服。

  之後,不只是那一瞬間,我能感受到如戰慄般強大的磁場好幾次撲向我的身體,想到我的痛處和信仰能被接受,我幾乎要流出喜悅的眼淚。多年來一直離不開擔憂的過去的事情一散而去,找回了寧靜和安穩。(註:尹師兄曾因意外造殺業,內心自責甚深,又逢親人癌症病故及自殺半身不遂等家庭變故,現在又即將失明) 然後是禪定時間,我感受到了肚臍內有的重感和熱氣,呼吸變得更加舒適,之後這股熱氣衝向我的心臟,化解了原本壓在胸口上沉重而煩悶的壓力,彷佛過去的一切痛苦都被釋放掉。我一想到 師父為了讓我領悟到禪定真正的意義,為新生注入了熱氣,再次感到非常高興。生命充滿了苦難,我的心因接連不斷的人生劇變在二十年前就已經死了,但是 師父讓我的生命再次重生,我內心非常的感恩 師父! 我決心更加精進不懈,能在不久的將來,以更加健康的狀態站在 師父面前。謝謝師父!
弟子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尹東哲合十感恩
05/26/2012          
師父讓我的生命再次重生,我內心非常的感恩 師父! 我決心更加精進不懈,能在不久的將來,以更加健康的狀態站在 師父面前。謝謝師父!

原文網址:圓滿禪修講座同修寫給師父的禪修心得見證 @ 慈航觀音禪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