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9/10月,基礎禪修講座(體驗禪)


印心佛法,是源自二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佛真傳之無上妙法,可以幫助您啟動生命能源,全身氣脈暢通,開發潛能智慧,延緩衰弱老化,徹底改變命運,轉汙染為清淨,轉煩惱為快樂。讓您的身體更健康,心理更安祥,靈性得度解脫,雖在人間,卻宛若置身淨土,時時自在,天天喜樂!

~講座時間及內容~
每週(四)晚上7:30-9:00

[能量呼吸法]:提昇氣的能量層次,強化生命力,更青春美麗
[專注力訓練]:強化腦波,提昇工作效率,神清氣爽精神飽滿
[能量呼吸法]:超越地球時空的靜與定,開發潛能,徹底轉運

歡迎來電洽詢:(02)2708-1806
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 仁愛禪修會館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1樓 (仁愛世貿廣場大樓)

(注意事項:請穿著寬鬆衣物並著襪,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,勿食過飽)
Facebook:仁愛禪修會館:2014-9/10月,基礎禪修講座(體驗禪)

救世會榮獲「年度績優宗教團體」 內政部103年9月5日表揚

【救世會榮獲「年度績優宗教團體」 內政部103年9月5日表揚】
內政部辦理103年度宗教表揚大會,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(簡稱救世會)榮獲肯定,獲頒「年度績優宗教團體」殊榮,將於103年9月5日(星期五)上午假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之表揚大會上接受頒獎。

內政部自民國65年起,對於興辦公益慈善或社會教化事業績優之宗教團體予以表揚,今年已邁入第38年,接受表揚的宗教團體,都是在興辦公益慈善或社會教化事業上具有特殊貢獻、著有績效或聲譽卓著,經各級宗教主管機關推薦,再經由內政部宗教事務諮詢委員會組成小組審查後產生。
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弘揚世尊佛心傳心、佛心印心、見性成佛的正法已達卅年,復於民國100年揭示「地球佛國 人人作佛」的理念,為進一步實現「佛法救世 救苦救難」的目標,乃創立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,兩年來推動正法的修行不遺餘力,去年102年首度向主管機關內政部宗教司報請核定,辛苦經營的成果展現旋即榮獲推薦、並通過審查,核定為績優宗教團體,將在頒獎類別列在「社會教化」項下接受表揚。

正如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:「真正佛教的精神在於發揚人性之美,可以淨化人心,進而促進全體人類的平等性,改善人類的文明與生活。」救世會未來將持續本著禪宗印心佛法「佛法救世 救苦救難」的宗旨與精神,積極扶助社會弱勢,推動慈善公益,並大力提倡打破傳統、回歸正統的正法修行,以期終結末法、重啟正法的里程碑,為社會帶動一股向上提升的正面力量。

甫成立三年的救世會就已榮獲內政部獎勵,頒發績優宗教團體的殊榮,俱見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的全力弘法,苦心經營,受到各界的矚目與肯定。

原文網址:救世會榮獲「年度績優宗教團體」 內政部103年9月5日表揚 - 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全球資訊網